臻哥不吃辣条

源辉二就是坠好的👌

 

有人看了昨天刚上映的愿赌服输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太激动了让我先跑几圈冷静冷静回来再repo

——讲真兴欣影视会接这个片我是不意外的,毕竟设定这么大手笔也只有你叶有能力接这种剧本了。但轮回影视???居然敢让周影帝演同性电影,也太有魄力了吧……惊呆……

——你叶他什么不敢接(/笑)兴欣现在基本是他一言堂😂上次去杭州知味观买吃的,路过兴欣影视看到最近火了一把的那个金毛帅哥,好像是叫包子的,在门口一脸忠犬的问你叶"老大我们今天去砍谁"hhhhhhh蠢萌的不忍直视

——毕竟是刚和你周出柜国外注册结婚一条龙的男人呢【/烟】

——就没有!!!认真!!!扒剧情!!!的吗!!!!

——我的妈耶看了一眼卡司简直爆炸……你们谁注意了……

——我我我!!!举手🙌🙌🙌荣耀总公司分属两个时代的影帝担纲双男主,影后楚云秀加盟,主题曲是黄少唱的,歌后苏沐橙唱片尾曲,肖时钦导演,喻文州编剧,听说剧本还是魔术师王杰希写的……

——666666荣耀这波不服不行

——啊啊啊啊啊我就说这个声音怎么这么好听!!!原来是沐沐女神!!!好多人听完片尾曲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还有人坐座位上哭的稀里哗啦的打扫卫生的大爷都不耐烦了挥着扫帚"还走不走?我要开始扫了!"😂

——求个片尾曲《烟与巧克力》的下载链接!呜呜呜跪谢大佬!!!

——不要急,XX音乐回头会放出来的。

——我不服!难道我们黄少唱的不好吗!

——讲真我……我也惊呆了……没想到烦烦本职是主持人歌居然唱的这么好……

——你没想到的事情多着呢,你黄私下里还会rap呢,有一次直播的时候我看到他顺手把懒懒散散好像没睡醒的某叶拉了过来唱了两句呜呜呜叶神声音真好听他为什么!!!就是!!!不当歌手呢!!!残念QAQ

——我重点错了,我想到的居然是怪不得坊间传说周影帝和黄少天关系不好hhhhhhh这是有原因的……

——搂着我老婆和他关系能好才怪hhhhhhh你周这是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们天天点个蜡

——不过没想到周的演技居然这么好,我以前只是个颜粉,内心把他当流量偶像来看的……没想到看完电影哭成狗……

——以为是流量派结果是实力派+1

——楼上+10086,脸疼。

——看你周的日常采访真是闷啊,三棍子打不出一句话来hhhhhhh能气死记者,我还想他这么闷的性格演戏的时候不会拖后腿吗?现在:我错了这个人靠眼睛说话的啊!!!

——2333333楼上大型真香现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来我又想起一个事情,你们还记不记得一年前某个曹姓记者内部爆料整个荣耀公司他们最不想采访的人就是周泽楷和叶修😂一个不爱说话一个不好好说话hhhhhhh

——荣耀的脸和荣耀的不要脸[/doge]

——这样两个人能凑在一起我是服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