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哥不吃辣条

源辉二就是坠好的👌

 

《大江山之战》电影火热放映中,今天你买票了吗?


        近日,晴明导演的新作《大江山之战》正式宣布定档10月29号,这是继18年《刀鸣散华》之后的大江山往事系列第二部作品,影片自立项以来便备受关注,荣获最受瞩目年度电影,海报出来的那一刻,小编就知道,这次的电影票必须贡献了!*

        三大影帝,一众亮相,在海国的场景内激烈飙戏,暗潮汹涌。据悉,此次作为主演的影帝酒吞童子坦言:"有点压力","不拿第三个小金人回来不好意思跟老婆求婚。" *

        大家都知道,酒吞童子并不是科班出身,他在大学和舍友大天狗兼职校外的健身教练时被星探发现,加入娱乐圈,出道短短两年时间,已经拿了两个影帝, 对于演戏这件事情,他始终保持着一丝不苟的态度,也是非常敬业,所以才能够赢得这么多粉丝的青睐。

        不过最近有一则热搜 #酒吞童子 草粉#,也是让很多女粉少女心破碎,绝大部分男粉则表示不可置信,我们联系到了酒吞童子的经纪人星熊童子,他表示会对一些不实媒体保留追责的权利,而当事人则保持缄默,双方口径并不一致,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直到今天上午,这个疑惑才被解开。酒吞童子直接转发该话题并@了本片的另一位主演茨木童子,附文"是真的",导致微博直接瘫痪,该评论下面祝福诋毁撕cp的狂喜乱舞的比比皆是。

        对此,一贯佛系营业的吞哥是怎么看的呢?下午,我们电话联系上了准备收工的当事人。他说:"我们相爱三年,早已不在意这些小事,与其关注那些纷纷扰扰,不如珍惜眼前人。不说了,茨木还在等我回家做饭,我一出远门他就有点紧张,先回去了。"不亏是洒脱的吞哥,今天的小编也是被狗粮淹没的一天呢。[/柠檬]

        据悉,电影未开播就轮番霸占热搜的另一主人公茨木童子也会在《大江山之战》中占据重要戏份。由模特转型演员这条路不太好走,但茨木靠他的天赋以及努力,成功完成了这一转变。

         去年茨木在《刀鸣散华》中一人分饰二角,表现非常亮眼,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电影中的女装扮相可谓极其精致,俘获了不少直男的心,也因此斩获了他演员生涯中第一座影帝奖杯。

         而今年的他将比去年更加出色,还与酒吞饰演的大江山鬼王有不少感情戏,小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剧情了。

        导演晴明说,茨木在拍《刀鸣散华》第一部的时候太过入戏,患上了很严重的PTSD,好在他及时调整了自己,才不至于情况太糟糕,两人下半年准备在结婚前先去神都治疗。

        有国外粉丝透露,酒吞还有个姐姐花鸟卷,医术非常了得,想必这次去神都,也是出于这个目的吧!     

        同时,茨木在即将到来的行程中也透露,酒吞在国外有个私人酒庄,届时会邀请一些国内的权威媒体到场进行采访,这也是他官宣恋情后第一次露面,希望小编能够拿到爱的号码牌。

         再谈谈本次电影的第三个主演——鬼切,他是武打演员出生,用饭团们(鬼切粉丝爱称)的话说"小哥哥长了一张让人想恋爱的脸,可惜武力值极高不好攻略。"又能打又能看,还拿到了影帝,前途一片光明,可惜被年初爆发的包养丑闻差点毁掉事业。虽然源氏集团后来公关掉了 #办公室恋情#这个tag,到现在依然负面影响力不减。

         据说在电影中扮演源赖光的就是传说中的神秘金主,也是源氏集团的总裁,因为想见到鬼切,带资进组而被媒体拍到口诛笔伐,有些群众演员说总是看到他们俩在吵架,那能是对待金主的态度吗?也有些小饭团很担忧,"感觉哥哥情况很不好,从发的微博就能看出来,他好像有很严重的自毁倾向。"

          我们尚未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然而今天凌晨, #鬼切抑郁症自杀# 的tag热度居高不下,视频画面中拍到,源氏总裁急匆匆抱着鬼切前往医院,这位一向在媒体面前游刃有余的总裁,脸上表情是少见的失魂落魄,两个人手上都戴着同款的龙胆花戒指,而龙胆花的家纹一直是源氏家主夫人才能佩戴的。

          当晚,源氏集团的官方发言人就开新闻发布会证明了他们是十年前就在一起还领过证的夫妻关系,惊掉了一地眼球。同时源氏集团也强调会对近日以来 #源赖光 小气# #源赖光 抠门#等造谣诽谤信息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源赖光并未出席,在医院陪着爱妻。

          爱恨情仇如烟过,本报在此也衷心祝愿鬼切能早日康复。



*要素过多,有没有人写娱乐圈小说,非常想看了……

*词汇量匮乏, 有两个片段直接套了娱乐新闻模板,非常没水平,避雷注意。

*写的脑子疼,时间有bug,懒得修了,凑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