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哥不吃辣条

源辉二就是坠好的👌

 

做了一个超爽的梦,引起舒适。

我高中的时候空间几何很好,做题的时候有一次要证明某图形平行,我想也没想就把这个条件直接用了,后来我们数学老师说这一结论现在还没有人证明出来过,你可以写个论文证明这个定理,我写了一半就懒得写了偷偷请假飞北京我二姨家玩,浪了几天回来参加期末考,英语听力听到一半正闲的蛋疼转笔玩,我们班主任气喘吁吁闯进来问我:xx,你那个证明平行的定理论文写完没?我:啊?没有。然后她又气喘吁吁跑出去跟人打电话了。一会儿又跑进考场拉起我手就走,说没写完也没关系咱们可以在飞机上写,现在赶紧回去收拾你东西,把资料捆一捆塞暖壶瓶胆里,飞机上没水。我问去哪儿,她眨了眨眼说路上再告诉你。我:刚偷偷飞回来又要飞过去……

我们班主任挺势利一人,但是她课讲的挺好。我正在教室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看表等她来接我,考试结束铃一响课桌前就围了一圈学生,叽叽喳喳的说着"xx,卧槽你厉害啊""平时数学厉害,没想到居然是都能跟专家坐一块参加这么高级别的活动了""真对不起啊以前我还让大家一起嘘你……"我看着这一帮学生,自觉比她们有牌面,这些孩子也就一帮小屁孩,每个人脸上都是热烈的向往和崇拜,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过去的一些排挤和小心思简直不堪一击,幼稚的可笑,回头想想一下就觉得心头那些阴霾全散了。

再回头看看我同桌,当初蛮喜欢她的,现在看到她这股傻白甜还跟别人嘻嘻哈哈说笑逗乐的样子。算了,就一小孩。一下要去参加研讨会的我自觉心态瞬间成熟了不少。我已经是个大佬了,要主动放下过往,开始我全新的人生经历。

醒来觉得自己无所不能,没有过不去的坎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