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哥不吃辣条

源辉二就是坠好的👌

 

难过的想自杀,真的……受不了父母一遍又一遍的逼我接不想接的电话,又不能拉黑,也不想被父母老师长辈说教你怎么样才能生活的更好,出国留学她们负担不起叫我不要幻想,给朋友打电话她劝我接受现实长辈说的没毛病……
我是不是看的假微博,整天倡导女性平权的那些人是不是幻想出来的,就我一个人看到了是吗,怎么好像全世界都认为女性结婚生子是对的,想质疑对方你说的不一定是对的都不知从何谈起,心累
一直以来就觉得自己似乎有点抑郁症的苗头,今天跟师父谈话发现连他也和我父母一样的看法,受过高级教育的知识分子居然也是这样……庆幸今天见到了师母,她支持我年轻就应该多走走看看才觉得自己突然有了一个战友,并不是没有人真正理解我的想法,一下没忍住泪崩了,真的,庆幸我今天遇到了她,不然真的我今天就想结束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