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哥不吃辣条

源辉二就是坠好的👌

 

做了个梦。
A和B同时以同样的分数过了某重点高校的分数线,只有一个能当上当地的高考状元,于是两人的爸爸带着各自的孩子去当地的加分政策办公室(?)咨询,A和B在办公大楼走廊上碰到,为了同一个心知肚明的目的而来,大人们碰上了觉得很尴尬,可两个孩子不但没有竞争对手之间的紧张感,反而意外的聊的很投缘。B:“这次的英语有点难啊选词填空错了一个。”A淡淡:“唔,还好吧。”其实内心:我的天怎么会有B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头发看起来软软的好想揉一把眼睛也好美看起来像小鹿一样我去能不能摘掉你那破眼镜让我全方位欣赏你的美貌行不行话说他近视啊到底是一百度还是五百度呢还有嘴唇也软软的亲上去口感应该很棒哎卧槽他刚刚说了个啥?
B看到A内心:哇他比我还高看起来好帅啊英语看起来也很厉害的样子。等等我脸上涂了什么东西吗?他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啊?后知后觉的开始耳红脸热视线游移。
大人们从办公室出来,让两人各自回家等待加分结果,A与B约定好不管考上哪所大学都会去找对方玩。
回了家A主动对爸爸说放弃加分让B当状元,A家境比较好,爸爸犹豫了一番也就同意了,于是准备把儿子送往外国上大学。
B当上了状元,在他准备去上大学前夕意外得知了身世秘密,最后倍受打击不知所踪。
A在外国读到大四,今年圣诞去了北欧某小城过。在酒吧和女孩子们庆祝完准备去对面的餐馆吃点东西,突然注意到这个餐馆的服务生有点眼熟,B没戴眼镜,看着跟四年前有点像又不太像。等彻底确认了这是谁后A的火气蹭一下就上来了,不是应该在国内上学吗怎么跑来北欧打工?拽着B的手腕就把他拖了出去。

……后面的我也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