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哥不吃辣条🍁

知乎/被钢管天然竹马掰弯了是什么感受(一发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有茨了我一定要先给他装个心眼四件套hhhhhhhhhhhh这梗没完了2333333333

cecile:

现代巨星paro

酒茨only

一发完

酒吞视角

和之前那篇上司是不是基佬的吐槽君可以一起食用,分开食用也没有影响啦

ooc属于我 私设有

以下正文:

被钢管天然竹马掰弯了是什么感受

10240个回答


@匿名回答
109870个赞
没人邀,但这个奇怪的问题感觉是为我量身定制的,我必须回答。


事情有些复杂,我得捋一下思路慢慢说。我是一个明星,不红,几十线的那种,不用扒我,你们肯定不认识我,颜值和题目无关,就不给自己分数了,主要来谈谈我那个钢管竹马。


我竹马也是个明星,和我一样,也不红,颜我觉得9吧,毕竟情人眼里出潘安。这小兄弟5岁就和我认识了,我们的相遇也不太正常,当时是邻居嘛,然后和我妈出去遛狗的时候遇见他了,他见着我下巴翘的老高,说他是这块地方的老大,让我叫他老大,不叫就扁我,我当时也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心里想着,他妈的,你小子算哪根葱,还扁我?!你脑子是扁的吧?你大爷我3岁就能打赢家里的哈士奇了,你能吗,你看你那个小身板,你居然敢让老子叫你老大,不打你你不知道谁是爸爸了是吧,我二话不说不顾我妈警告的眼神抡起拳头就和他刚上了,结果表明我前几年和家里的狗打架不是白打的,我三下就把这小子摁地上了,我妈吓坏了,赶紧上来扯开我们,还要我和他赔礼道歉,我当时想着虽然是他来招惹我,但是我把他摁地上也是我不好,我就打算道歉了结这个事情了,没想到他自此以后就缠上我了,拉着我的手两眼亮闪闪的叫我挚友,天天跟在我后面说我是王者,甩也甩不掉。


可能我把他摁地上的时候他脑子进浆糊了,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特别崇拜我了,老在别人面前吹逼我有多厉害,把我吹上天,虽然吧,大爷我的确优秀,但他这样我也有点吃不消。


我们从小就一个学校,我一路被他吹大,小学初中还算好,他最多和别人四处扯我是王者,我是要统治世界的优秀男人之类的,我也就假装中二病少年给糊弄过去了,高中不得了了,高中开始不知道他看了什么邪门玩意,他妈的,记忆最深的一次是语文课的时候,老师问他友谊是什么,他毫不犹豫的说是和我之间的感情,我当时其实心里还是有些暗爽的,而且还有些被感动,想着原来我对他那么重要,他脑子里也不是那么缺筋嘛,然后他下面的举动只想让我说一句妈卖批。他也没做什么动作,他只是吐字清晰一字一顿的说,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被我打败,然后让我支配他的身体。妈嗨,醒一醒啊朋友,你在说什么啊,支配个什么啊,你以为你在玩数码宝贝吗?全班同学当时瞬间安静,连老师都目瞪口呆的看着我。我只能尴尬的笑笑骗老师说我们最近在看黑执事,这小子有点走火入魔了。当时我真的欲哭无泪满脑子他娘的老子的意大利炮呢。


然后这事儿就上了学校的贴吧头条,我本来其实挺受妹子欢迎的,每周储物柜里都有挺多情书的,自那件事之后我再也没有收到过情书,妈嗨,每周打开储物柜,只有人给我写信让我和他在一起,甚至还有人匿名往我邮箱里塞小黄文,俩男的做爱的那种。


就这样我们的高中生活结束了,我被人指认了两年基佬,毕业的时候和他站在一起连快退休的数学老头都冲我挤眼睛。


大学的时候,可能是长得还OK吧,我们进了某影视大学,但是不在一个系。他还是会天天来找我,然后吹我,但是大学里大家都比较忙,所以没出现像高中那样全校轰动的事件。大学里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神,然后我追女神没成功,我当时挺抑郁的吧,就感觉少男心粉粉碎了,毕竟我是第一次对一个女生有好感。我那竹马当时气疯了,天天都说要去找女神算账,被我阻止了,后来在食堂遇到过一次女神,这小王八羔子冲上去站在女神面前,在我还没有来得及采取措施之前,高傲的对女神说,让女神不要再迷惑我了,说我是要登顶的男人,而他是我的二把手,在我登顶之前希望女神不要再打扰我了。我当时无措的闭上了眼,妈嗨,二师兄你他妈逼少说两句吧,你是不是小说看多了,二把手,你活在水浒传里吗,你是我的二把手那我的二大爷怎么办啊,没有女朋友我的二大爷岂不是要和我的右手相伴相随了吗。女神当时翻了个白眼,脸色阴沉的说了句死基佬滚开,然后看都没看我一眼就走了。当时我真的想掐死我竹马这个小王八了,欲哭无泪心如死灰可能就是那种感觉吧。然后我就喜欢上了喝酒,他就每天在我边上说我是王者不能沉迷女色之类的,我干什么他都陪着我,想让我振作起来,然后那个时候我挺感动的,就觉得吧,有这么个完全可以信任的人一直陪着你真的挺好的。现在想想我可能那个时候就对他有点不一样的感觉了。


后来毕业了之后我们就进了演艺圈,进圈子之后他还是一直缠着我吹我,每次我的新专发了他都会买200张,没有夸张,就是200张。然后还是持续地跟着我叫我挚友,会开29个小号和黑我的喷子吵架,在各种节目里也毫不掩饰自己对我的好感,他对我是真的好,真的是对我百依百顺的那种,无条件维护我。但我越来越感觉我对他的感觉不对了,好像不是好兄弟的那种感觉了,先是这样,那个时候我们入圈有一阵子了,然后他拍戏,当时他有个错位接吻的镜头,我当时也参了那个电影,我看他们错位接吻,他妈的,我就老大不爽,哎,就是心里好像有个疙瘩,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这种感觉。反正那次我看着就特别不舒服啊,然后我就站起来出了片场,被冷风吹了一下之后我好多了,然后正想进去,我就遇到了追出来的他,他很高兴地拉着我问我为什么出片场了,问我他演的好不好,我当时,嗨呀,我注意力都在他水润润的嘴巴和漂亮的锁骨上,就贼他妈想咬他一口,这个念头让我自己都吓了一跳,我对他怎么会抱有这种想法。后来彻底不对了是我们一起去泡温泉,公司组织的,我比较喜欢安静,就要了一个单间,他一直习惯和我呆在一起,也就进来了,然后他只围了一条浴巾,在池子里坐着和我说话,他本来就很好看,当时被温泉的热气蒸得有点热了,他就往后仰了一下,他妈的,我看着他肌理漂亮的线条以及微微眯着的眼睛,我就感觉自己不对劲了,准确的说是我的小兄弟不对劲了,然后我找了个借口去冲澡了。冲完回来我们就喝了酒,然后稍微喝的有点多,不过我酒量比他好得多,所以后来他醉了我没有醉。喝醉了之后他就一直粘着我和我说大学里的事情,我背着他回房间的时候他还是在我身后用很软糯的声音讲这些,我当时侧过头看着他半睡不醒的样子,想着我他妈是真的喜欢上这个白痴了,然后我觉得他肯定喜欢我啊,对我百依百顺还要把身体交给我支配,我还想着明天早上等他酒醒了我就和他在一起如他所愿支配他的身体。心里还矫情地想着让他等了这么久我才开窍真的是太对不起他了。


回了房间之后我打算把他放床上,他一直拉着我不肯放,然后很轻的在我耳边和我说,吾友啊,打败我并且支配我的身体吧,我一听,我就觉得不行了,男人这个时候不提枪上,那要枪干什么,然后顺理成章我就把他给草了。


第二天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他一脸无错的看着我,我捏捏他的脸,正打算摊牌,就听他说:吾友啊,不要在意这件你喝醉了做得错事。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绝对不会毁你清白。我当时真的,嗨呀我去你妈的我和你睡觉了你居然以为我们是酒后乱性吗???你是不是想和我一起看夜光手表??你大爷我酒量这么好我是这种人吗!!我咬牙切齿地问他你喜不喜欢我。他不假思索的说当然最喜欢了。我掐着他的脸问他是不是恋人的那种喜欢。他一下子涨红了脸说当然不是了,他怎么会对我有这种非分之想。卧槽???我当时气死了我说那你昨天为什么要让我支配你的身体,他居然说支配难道不是差使他做事情吗。妈的闭嘴吧,再说话我操死你。当时我感觉我整个人都懵了,敢情我被一个钢管直男掰弯了??撩我十几年最后告诉我只是想和我研究夜光手表??


后来在我的切身实践下,这小王八羔子终于承认他喜欢我了,我发现他对我没有非分之想只是他脑子里没有非分之想这个概念,他还是想和我睡觉的,我还是比夜光手表吸引人的。我就说他是我的,毕竟我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人,他逃不掉的。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我想说有这样一个钢管天然竹马其实还是很好的,虽然他很麻烦,但是我喜欢他,真的是非常庆幸遇到他。




end

后续:

微博:
近日一则知乎引起了大量网民的关注,题目是被钢管天然竹马掰弯了是什么感受,很多网民都在猜忌答主是天王巨星酒吞先生。但他本人和他的经济公司并没有给出答复。

茨木的微博:


@茨木童子V:那条知乎答主肯定不是吾友。吾友才没那么无聊!


酒吞的微博:


@酒吞童子V:………是我,笨蛋。





真·end


评论(1)
热度(3021)

德骨俱乐部资深会员

© 臻哥不吃辣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