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哥不吃辣条

源辉二就是坠好的👌

 

【 酒茨】想x哭我室友想的夜不能寐

Uinmind:

是这样,今天呢我被人连怼二十条指责抄袭,但是对方拒不提供调色盘,和我在评论里叽歪不算浪费时间,但是(在她所说的很明显抄袭的前提下)整理调色盘是太浪费时间的事。文章我不会删,但是不建议大家看和赞。预定的两篇番外也只能暂时搁置。


抄袭想红,生人勿近,慎关。




*酒茨注意,有微量狗崽暗示。
*故事框架源自微博,北美吐槽君投稿《想x哭男朋友想的夜不能寐》,有部分借梗。
*手动高亮,现代AU吐槽体,OOC必然,私设多,慎入。开篇标雷点,ky自重。


题目:想x哭我室友想的夜不能寐
 
坐标平安京。本人男,遇见室友之前是个直男,现在已经弯成一盘蚊香。颜值我8他10,不是我吹,室友真的很好看。白头发金眼睛,笑起来超甜,刚入学就被学姐集体围观,至今还有人在路上看见他眼冒桃心地大叫小天使。
室友在还没和我成为室友的时候,就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我早就听说过他,但真正认识是在半年前一个共同朋友的生日party上。他当时因为打球右臂骨折不能喝酒,就全程缩在角落里安安静静地玩手机,偶尔有女生凑过去,他也好脾气地任由对方掐脸摸头,果然有几分小天使的样子。
后来因为我当时的室友,为了区分,我就叫他狗子好了,因为狗子没带钥匙给我打电话求救,我就中途回家了,所以除了最开始大家的互相介绍,我当天并没有和室友说上话,当时也没觉得有什么。
第二天睡醒我发现被拉进了一个群,就是昨天过生日的朋友建的,那货是个微商,自己有大大小小好几个鱼塘,热衷于向身边人推销各种水产品,所以我们都叫他咸鱼。咸鱼估计是职业病发作,把我们一群熟的不熟的人都放进了一个群,我这人有点生人勿近,看了几眼觉得没意思,正打算把群屏蔽掉,忽然看到室友在群里问有没有人能帮他充值买点勾玉,我就说我能,向安倍晴明发誓,我当时真没想套路他。
于是加了微信,他话也不多,给我还了钱就说谢谢,还给我发了个很萌的表情,我当时没注意,过了一会儿突然福至心灵地想到那好像是他自己的Q版形象,白头发金眼睛,软乎乎的像个小团子,顿时萌我一脸血。事情发展到这儿其实已经有点不对劲了,但我作为一条神经大条的直男,完全没有发现。过了几天我正在上一门很水的御魂搭配课,他忽然又私敲我,问还能不能再麻烦我帮他充点钱,我说可以。这次充完钱,我们简单聊了几句,他说自己在玩一个手游,因为没有绑卡,总是充不了值。还说谢谢我的帮忙,要给我在游戏里捏个小人,能招桃花的,我也没放在心上,嘻嘻哈哈聊了几句就把这事儿忘在脑后了。(当然后来我惦记上我室友之后拿着他的号去查过,他居然在玩乙女向恋爱游戏!怎么办,就算这样我也觉得好萌,我的萌点大概坏掉了x)
接着说,因为我本身很喜欢喝酒,平时也经常被狐朋狗友拖着出入夜店,所以对各种酒算是有研究。室友之前作死选了酒类鉴赏的选修,期末要求写一篇调酒的大论文,还要在此基础上自己动手调一杯玛格丽特。快期末了他这个门外汉才开始病急乱投医,不知道从谁那儿听说我会调酒,就抱着一大堆基酒巴巴地跑到我公寓门口等。当天正好是圣诞节,傍晚的时候下了一阵小雪,我被平安京糟糕的地上交通堵在了离家不足五百米的路上,堵了整整半个小时,所以等我回到家的时候他已经在门口等了半个多小时,冻的整个人都在哆嗦,满街闪烁的灯光里一张小脸惨白,我当时真是又生气又心疼,虎着脸吼了一嗓子就冲上去把他搂怀里了。现在开窍了想想,谁家他妈直男的正常反应会是这样啊?不过当时我们两个神经粗的堪比海底光缆的人还是没觉悟的。
之后就是一起梳理资料然后我教他调酒,每天好几个小时腻在一起,除了做正事就是鬼扯,讲我的事,也讲他的事,他跟的是养父母,经济条件不错,但是和家人都不亲。从知道这事之后,我就莫名有点心疼他,平时也开始不自觉地照顾他。期间他租的房子到期了不想续租,每天除了准备final还要焦头烂额地到处找房子,有天开语音,他就在电话里撒娇似的和我抱怨合适的房子太难找,说来也巧,当时我的前室友,也就是前文提到过的狗子,因为脱团搬去和小男友同居,公寓里正好空出一间屋子。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脑子一热就对他说,不然你搬来和我住好了,也方便办事。说完才觉出这话里的旖旎意味,天地良心,我说的办事除了写论文学调酒没第三种意思。正在心里七上八下地打着鼓想怎么解释一下,就听见他在电话那头很轻很轻地嗯了一下,然后糯着嗓子问,这样会不会麻烦我。
操啊啊啊啊啊啊!当然不麻烦!一点都不麻烦!我当时开心得简直想原地跳一套极乐净土,电话里还得装作若无其事,语气特平静地回答他说没事。
然后我们就搞在住到一起了。
于是,朝夕相对,干柴烈火,情投意合,酱酱酿酿……才怪咧!
和室友住到一起后才发现,他其实很单纯,不是说人情世故一无所知的那种单纯,用个俗一点的词就是赤子之心吧,那种毫不设防地信任和崇拜真的能轻易地俘获一个人的心,比如我。因为同居的关系,我们相处的时间多了很多,也成为了不错的朋友。因为室友不会做饭,所以一日三餐都是我做,加上我之前又帮过他几次,所以他对我崇拜的不得了,天天跟在屁股后面挚友长挚友短,用那把甜糯糯的嗓子不停地絮絮叨叨,鬼知道我用了多大的意志力才没转身直接把他扑倒!
最要命的是,很多时候他都撩而不自知。
室友有套兔子外观的白色连体睡衣,据说是某款游戏的周边,费了好大力气才买到,因此宝贝的不得了。开始的时候他还不好意思穿,后来混熟了,每天洗完澡就换上衣服在屋子里到处走来走去,他本来皮相就生的好,再配上毛绒绒的尾巴和耳朵……真的可爱到爆炸!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心脏在胸膛里怦怦怦跳的飞快,我都不敢再看第二眼。偏偏当事人还毫不自知,顶着那张傻白甜的脸,凑过来小声问我怎么了。你他妈这是在犯规啊啊啊啊啊!老子自认套路玩的6,没想到一不留神就被个雏儿撩了!还撩的要死要活!咳,让大家见笑了,不过我觉得这真不是我自制力的锅,这阵子断断续续有在看些韩剧,我觉得室友他完全就是自带韩剧女主角光环的男孩子,什么喝完牛奶嘴上一圈奶沫啦,洗完澡眼睛湿漉漉的像只小鹿啦,刚睡醒懵唧唧的模样嗲破天际啦,啧,经典桥段信手拈来。
他也有大男子主义的时候。我真的是很喜欢喝酒,一开始他就有点想说我,但是忍住了,欲言又止好几次终于挑了个时机和我把话说开了,其实他最挺笨的,翻来覆去就是什么伤肝误事之类的理由,特别没说服力。但我那时候已经意识到自己喜欢他了,于是非常干脆地答应戒酒,但我偶尔会忍不住,他看到我偷喝酒就会抢过去自己全部喝掉,他酒量又不好,喝醉了头疼不说,还得我照顾,就用这种有点自虐的方式,三个月逼我戒了酒。有次我们吃过晚饭去公寓附近的家乐福超市采购,我指挥他去买牛奶,自己去挑烫火锅的材料。因为室友很喜欢吃青菜,我就拿着几把不一样的菜看有什么不同,结果一转头就看见他眼睛亮晶晶地望着我,半天忽然自己小声嘟囔了一句说,挚友真贤惠。我的耳朵蹭就红了,那天一晚上都没敢和他对视。
写到这儿,我觉得自己就像条秀恩爱的傻狗,没错,我就是。虽然媳妇还没追到手,但还是要秀!秀秀秀!


正题是:我最近想x哭他快想疯了!
主要原因在他,都是因为他太可爱了!!!
前文提过,他在玩一个乙女向的恋爱游戏,还说要在游戏里给我捏个小人,住到一起后我才发现,那游戏是可以自己设定男主角的,换句话说,室友他在游戏里攻略的男生,或是男生之一,就是我啊妈蛋!而且平时他还会一边玩一边念叨啊!你们能想象吗,有个长的超好看超合你胃口的男孩子,窝在沙发上一边甜笑,一边念叨着你的名字……操,我弯,我弯还不行吗?!
室友他其实有点宅,所以我们周末经常会呆在家里一起看电影或者打电动。他胆子不行还爱看鬼片,看到恐怖情节就拿手捂住眼睛再从指缝里偷看,每到这时候我都想上去亲他一口。打电动也是,每次打赌输了,就撂下手柄往地毯上一躺,嚷嚷挚友来支配我的身体吧,可爱到犯规!
我也和他讲过,你再这样下去是要被日的,他完全当玩笑听,还变本加厉地撒娇!!!
主要是现在他摸透了我的性格,他说我这人吃软不吃硬一定要顺毛摸,还问我说的对不对,我就撇过脸去回了他个哼。虽然的确是这么回事但你这么大喇喇地说出来让我面子往哪儿搁!他看我生气,立刻执行力超高地开始顺毛:穿着那身毛绒绒的睡衣像个白团子似的,慢吞吞地往我怀里拱,嘴里还哼哼唧唧,软绵绵地叫着欧巴。
小混蛋你这样真的会被日啊我跟你讲!!!
诸位考生,不求骂醒,因为我就是想睡他。拜托吐槽君的各位老司机教教我,怎么把我室友变成我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