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哥不吃辣条

源辉二就是坠好的👌

 

记个梦

酒吞父母共同经营了一家大公司,这天两人在深夜回家,司机在开车路过某处荒郊野外的时候看到一只在路边被丢弃的哭的一噎一噎的茨木宝宝,怀里还抱着他的灰色企鹅玩具。酒吞妈妈顿时母性泛滥心疼的不行,把茨木宝宝抱上车哄他,茨木宝宝哭的累了就攥住妈妈的头发在她怀里睡着了。
酒吞大概7.8岁的样子吧,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金色雕花围栏的床上多了个睡熟的软乎乎的团子,受到了惊吓,跑下古堡的楼去质问爸爸妈妈,妈妈笑眯眯的说给你捡了个弟弟你喜欢吗,爸爸则坐在沙发上看经济新闻,很无奈的啧了一声,不爽又宠溺的看着妻子,说你想再养个孩子就留着吧,反正我们家也养的起,平时没时间照顾吞仔正好给他找个孩子做伴。
听到楼上传来细微的响动,酒吞还没来得及多问,一急就甩开拖鞋噔噔噔跑上楼去,推开门发现茨木宝宝坐了起来,两只手在揉已经发红的眼睛,身上还穿着自己以前穿过的睡衣,一头白毛乱糟糟的,见他上来正呆呆的盯着他看,酒吞看着好玩就戳了戳团子的脸蛋,然后团子两只小手就抱住他的手指放在嘴里撮了起来,这一下突如其来直击心房的亲昵感就把酒吞萌傻了,从此开启了我的弟弟最帅最可爱不服憋着的弟控模式。
酒吞一个半大小子,给人梳头发老是笨手笨脚的,常把茨木宝宝疼的眼泪汪汪,伸出手要哥哥抱抱,酒吞嘴上虽然很不耐烦觉得这孩子太粘他了,但还是止不住心软。
等两人再大一些的时候妈妈不在了,家里爸爸忙于工作气氛比较冷清,两人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闹掰了,此后茨木就再也没回来过,酒吞失魂落魄回到家里,保姆正要去扔垃圾,酒吞看见里面躺着一只茨木以前一直抱着不撒手的灰色企鹅玩具,他把它洗干净烘干之后就一直抱着在沙发上沉思。
再次遇到茨木,他正在和人打架,脸擦红了,手也受了伤,头上的角也断了一只。

其他细节我记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