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哥不吃辣条

源辉二就是坠好的👌

 

爱太慌张by空梦

一个很……奇怪的,不懂爱的攻和一个貌似狠绝的受。

一对无心伴侣……

这本小说里每句感慨都特别有道理,鸡汤特别有营养。
然而小说本身的剧情并不是那么回事,反其道而行之。
道理与行为完全是背道而驰。

我觉得它应该叫“爱太别扭”或者“看了更不知道什么是爱了”

基于一般的狗血折腾文“我爱你时你不爱我我不爱你了你开始爱我于是重新追求然后HE”,这个文反复折腾,花样折腾,特别能折腾,折腾的人心累,想大呼一声:有完没完?就没见过这么能穷折腾的文!看完了之后又觉得很长一段时间不会想看任何小说。

不过建议去试看一下,了解了解所谓有情无爱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