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哥不吃辣条

源辉二就是坠好的👌

 

一些题外话

注册LOFTER很久了,感觉自己也能算是元老级用户了


这个人思维特别跳脱而且特别花心,经常刷一会这个刷一会那个,而且热情只能持续一段时间,且没有耐心为CP产出,纯属不混圈也不会混圈的周边粉。

虽然依旧喜欢所有萌过的CP。

因为所有旧情人小生都很喜欢啊


一看就是射手座


第一个萌的CP是虹蓝

大一开始喜欢27小天使

大二开始萌周叶

大三萌靖苏陆花颜良拓辉……

(没错,虽然我小学六年级开始就喜欢源辉二但现在才萌上他和拓也的CP

而且这个人特别博爱,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管是游戏动漫音乐还是美妆可能都会在LOFTER这个自留地刷相关,感觉在把它当个人空间来用,所以有时候在LOFTER吐槽啊碎碎念啊什么的如果不喜欢该内容还是最好取关。

想想一直以来好像也没有人吐槽我这方面,看来是不影响别人吧……大概
啥?吐槽碎碎念为什么不去自己微博不去自己QQ空间不去自己朋友圈偏偏要在乐乎?

因为QQ空间全是熟人啊,微博加了舍友啊,朋友圈都是亲戚啊

因为在乐乎全是陌生人特别有安全感啊!

哦,还有,虽然男神有好几个但女神只有一个,我好像还说过一句很厉害的话:

我家女神常在外,我家男神终成GAY

其实说这么多只是想告诉那些已经关注了我的人:

喜欢的请继续喜欢不喜欢的该无视无视该闪避闪避哈因为我要开始刷美妆啦!